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怎么样

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于1999年9月由区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联手,将原长青小学和上师大附小合并后建立。那么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怎么样呢?

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怎么样
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怎么样

1、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是上海师范大学的教育实验基地,上海市中小学课程教材改革研究基地。

2、2008年原杜鹃园小学并入学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办学规模。学校东部占地面积7574平方米,学校西部占地面积6747平方米;学校东部建筑面积4016平方米,学校西部建筑面积4529平方米;学校东部绿化面积2288平方米,学校西部绿化面积2400平方米。

3、现有37个教学班,1324名学生,有教师101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78人,小学一级教师20人,职初期教师1人。

关于上海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