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宝石葡萄有没有籽

葡萄(学名:Vitis vinifera L。)为葡萄科葡萄属木质藤本植物,小枝圆柱形,有纵棱纹,无毛或被稀疏柔毛,叶卵圆形,圆锥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发达,果实球形或椭圆形,花期4-5月,果期8-9月,那么红宝石葡萄有没有籽?

红宝石葡萄有没有籽
红宝石葡萄有没有籽

1、红宝石无核红宝石葡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采用皇帝与Pirovan075杂交培育的晚熟无核品种,欧亚种。1987年引入我国。其嫩梢紫红色,无绒毛。幼叶厚,黄绿色,有光泽,幼叶上、下表面均无绒毛。

2、红宝石无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采用皇帝与Pirovan075杂交培育的晚熟无核品种,欧亚种。1987年引入我国,在山东、河北栽培较多。

3、果穗大,一般重850克,最大穗1500克,圆锥形,有歧肩,穗形紧凑。果粒较大,卵圆形,平均粒重4.2g,果粒大小整齐一致。果皮亮红紫色,果皮薄,果肉脆,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含酸量0.6%,无核,味甜爽口。

关于红宝石葡萄有没有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