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怎么样

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有着五十年办园历史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那么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怎么样呢?

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怎么样
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怎么样

1、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是上海市示范园、上海市花园单位、市“二期课改”基地、上海市家教基地、华师大教学基地、科研先进单位等,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幼儿园现有4个大班,4个中班,4个小班,共12个班级。

2、参照上海市学前教育课程(新教材),包括游戏、主题学习、运动、生活四种课程类型,注重幼儿多种经验的感知与获得。在基础课程实施过程中的体现艺术特色,突现基础课程的艺术化。

3、保持与发扬幼儿园原有艺术教育优势和特点,设置艺术教育特色课程。以多种途径达成,设立专门以艺术欣赏与表达表现为主要形式的艺术教育促进活动:每周一次的“小社团艺术活动”;每学期的荷花艺术节、艺术周活动。开设班级区域幼儿艺术体验活动等。通过对艺术教育进行基础课程和选择课程相结合的设计,确保了贯彻教育目标和尊重幼儿发展的有机结合,同时,进一步体现幼儿园对原有教育特色的传承与发展。

关于上海市荷花池幼儿园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