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七色花小学怎么样

上海市七色花小学创办于1994年9月,是上海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那么上海市七色花小学怎么样呢?

上海市七色花小学怎么样
上海市七色花小学怎么样

1、学校坚持素质教育和科学的发展观,以德育为核心,以艺术教育为抓手,努力构建“开放、合作、尚美”的学校文化。学校把“立美育人”作为办学理念,关注学生全面成长和个性特长发展的协同共进和交互融合。

2、教师按照美的规律,创造性地运用多种具有美感意味的手段和途径,引领学生在充满阳光与色彩的教育环境中,以七彩的活力与热情,以七色的思维和方法,使学生的个性充分地张扬,实现全面和谐的发展,让每一位学生成为一朵色彩绚丽的七色花。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学校的办学水平得到了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3、七色花小学座落在卢湾区雁荡路上,1994年9月由旅日华侨、日本三晶实业株式会社社长傅在源先生先后慷慨捐资256万美元,配备了一流的教育学设施。学校现有班级11个,学生385人,教职员工38人,其中教师31人。

4、七色花小学在教育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高质量、高品位、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努力培养会学习、善思考、有个性、求发展的具有健全价格基础的未来人才。办学六年来,七色花小学积极开展艺术教育,使每一位学生在音乐、美术、舞蹈等方面的学习中得到情感的陶冶、能力的提高和个性的发展,在全国、市、区多项竞赛中取得优良的成绩。

关于上海市七色花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