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州中华恐龙园攻略有哪些

中华恐龙园是一座以恐龙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是一座集科普、游乐、演艺、住宿、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度假区。有“东方侏罗纪”之称。那么常州中华恐龙园攻略有哪些?

常州中华恐龙园攻略有哪些
常州中华恐龙园攻略有哪些

1、开放时间:恐龙园门票:成人票220元(恐龙园门票+温泉票)

2、景区介绍:中华恐龙园座落在常州新区现代旅游休闲区。园区一期投资3亿我国法定货币,占地500亩。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中华恐龙园目前已初具规模,形成了个具特色、彼此烘托的四大块旅游休闲功能区,依附出众的创意设计、领先的技术手段、新鲜的艺术效果营造了中国规模较大的主体乐土。

3、中华恐龙园的主体建筑,外观充分运用现代仿生建筑语言,三只高扬的龙头近似三条恐龙在声音细小密语,一条丰盈巨硕的恐龙龙体呈现出了大写意的造型。

4、全馆总面积逾20000平方米。龙首无上处达71米。馆体穹顶无上处达36米,这在国内旅游建筑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中华恐龙馆以其宏大的气焰和独树一帜的建筑语言,成了常州旅游的标记性建筑。

5、中华恐龙馆共分展示、游乐、科研三大功能区,馆内陈列有永川龙、马门溪龙、山东龙、巴刻龙、霸主龙等36架各个地质年月的恐龙化石扇骨子,中华龙鸟化石以其珍贵的学术研究价值已成为恐龙馆的镇馆之宝。各展示厅通过逻辑线路,互相关联,运用高科学技术声、光、电以及影视成像、卡通动漫片、网络游戏、科学技术建造等手段,是中华恐龙馆突破了传统的"博物"观念。

以上就是关于中华恐龙园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