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灯湖三小在哪里

走进灯湖三小新校园,眼前一栋栋簇新的教学楼在阳光下整齐矗立。棕墙蓝瓦加上现代化风格的装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赏心悦目。校园另一侧,充满朝气的塑胶环形跑道也已经准备就绪,静等新生到来。那么灯湖三小在哪里呢?

灯湖三小在哪里
灯湖三小在哪里

1、灯湖三小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的中央大街,目前设有一至四年级,共1700多人,教师及教职工共100人。

2、办学规模:投资约1.6亿元,占地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

3、办学理念:润化心灵,绽放生命。

4、校训:爱如灯心如海。

5、育人目标:润育有志向、有品格、有爱心、会学习、会创新、会合作的新时代少年。

6、灯湖三小教学楼呈“玉”字形状,与学校“润教育”中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内涵相契合。学校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内部设有35个功能场室,包括演播中心、录播室、科学实验室、云电脑室等。

关于灯湖三小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