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艺术培训学校考勤制度有哪些

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使用到制度,制度是指一定的规格或法令礼俗。那么艺术培训学校考勤制度有哪些呢?

艺术培训学校考勤制度有哪些
艺术培训学校考勤制度有哪些

1、考勤范围包括:会议、训练及要求各团员参加的相关活动。

2、各队建立记录薄,各队长负责记录每次活动的考勤及活动情况。

3、各项活动一般不准请假,如果实在有事,请假者须向相关负责人提交正式请假条,假条由相关负责人及主管副团长共同签字后方能生效,如果没有正式假条或未经签字,则请假一律无效。一个月内请假超过三次者,迟到超过三次者,旷会超过三次者分别予以警告甚至清退。

4、每月在团内公布一次考勤制度,一学期有严重违反该制度者不能参加团内评优。

5、每学期初进行新团员证的发放和老团员证的注册,由办公室负责。

6、对违反纪律的团员,艺术团管理办公室本着公平公正的精神,按错误性质和情节严重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取消评优资格。

关于艺术培训学校考勤制度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