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有哪些

每款游戏都是要赚钱的,是要衡量商品的价值,那么在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有哪些
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有哪些

1、每天日常任务,100活跃度送1000金币,活力值可以用来炼妖,烹饪,制造符,临时符,这个根据楼主区内的物价而定,自己选出最优的卖活力方式~每周日常任务,泡泡王章鱼王白虎王(每周一晚上2点发奖励,脸不是太黑的话平均每周最少5w起),神器任务(神器积分可以换取抽奖,50点一次),紫薇大帝(每周挑战一次,奖励一般是魔决,变化之灵,金刚定魂)。

2、定时任务:每天的午间活动12:30开始(周一帮派强盗,周二帮派采药,周三帮派美食,周四帮派采药,周五帮派强盗,周天帮派秘境),每天的晚间活动21:00开始(周一12门派,周二周四帮战,周三海底,周五迷魂塔,周六决战华山,周天比武),这些都能有不错的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