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初中学校排名有哪些

中考结束以后,不少家长都咨询小编苏州最新的初中排名情况,那么苏州初中学校排名有哪些呢?

苏州初中学校排名有哪些
苏州初中学校排名有哪些

1、苏州中学伟长班:毫无疑问,伟长班依旧稳坐头把交椅,2018年小升初择校,伟长的择校难度也可以说是苏州第一,简历筛选就刷掉了一大半的人,1640人参加了笔试,通过320人参加面试,最终录取了140多个。另一方面,伟长班的孩子和其他初中的学生比起来,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直升苏高。虽然从下一届初三,苏高会取消对应的高中伟长班,但是初中伟长学生还是可以保底直升苏高,只不过是国际班和普通班的区别。

2、新区实验:今年中考,新区实验成绩相当优秀:680分以上28个,其中3班9个,1班6个。苏州大市前十名2人,690分以上3人,分695分,680分以上25人,670分以上95人,650分以上234人。今年新实小升初的择校要求也是高得让人咂舌,金山路校区和科技城校区只录取全优全三好的牛娃,部分不是全三好的孩子可以去马运路校区。

3、苏州外国语:今年年中考,苏外成绩依旧不错,排在苏州民办初中第一:全校第一687分,本届初三年级比上一届强势上涨6分,首届绅士班首战告捷,班级总均分高达652.27,班级优秀率达92.31%。第二届菁英女班秀美依然,将学姐们的均分再次刷新;课改班霸气无敌,总均分678.3。

4、星海中学:老榜单中,星海排在第二,但是今天的这份榜单星海落到了第四,原因是今年的中考成绩,星海总体不如苏外和新实。今年中考,星海某个班级均分在640分,分*分697,初中部中考总均分635.18分,(班均分的是648)优秀率74.86%,分720分(含政策性加分),*分分697分。

5、立达中学:立达15年中考滑铁卢了以后,16、17年连续两年中考都考得不错,又慢慢恢复了姑苏区第一初中学校的地位(伟长算班级)。今年中考,立达中学今年中考总体不错,708分(*分),700分(体育加分50:羽毛球,省决赛个人第三名,团体第一名:)都在普通班,有一个艺术班均分650左右,645分只能排在年级第200名左右。

关于苏州初中学校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