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怎么样

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创建于1987年,是一所小学。那么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怎么样呢?

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怎么样
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怎么样

1、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现有21个教学班,750名学生,52名在岗教师,区学科带头人1人,区级骨干教师6人。

2、学校建有一幢教学楼和宽阔的学生活动场地,楼内有舞蹈、书法、音乐、计算机等8个专用教室,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3、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尊重差异,促进学校包容性发展”的办学目标及“培养学生成为有学识、有见识、有胆识;爱自然、爱他人、爱祖国的健康少年”的育人目标。

4、学校坚持教科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拥有多项国家级、市级、区级科研项目。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区级课改工作先进学校,全国红旗大队,科技教育先进学校,北京市健康教育促进学校,足球传统校[1],好家长学校等称号。成为首批涉台教育基地,首批“城宫计划”试点学校,北京市“高校支持小学建设”项目校,外国专家参与小学英语教学项目校,并加入中英联线项目,与英国圣安布鲁斯小学成为姊妹校。

5、2019年5月,红莲小学正式成为北师大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校,将与集团内的华夏女中、丽泽新的实验学校实行三校互动。

6、2019年红莲小学幼升小共招了4个班。正副班主任配备如下。一班:班主任——首师大本科,2017年工作,二级教师,获新秀进步奖,曾指导学生获一等奖;副班主任——1992年工作,高级教师,西城区语文学科带头人、兼职教研员。二班:班主任——2017年工作,本科,二级教师,曾被评为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副班主任——1998年工作,本科,一级教师,指导学生舞蹈获全国一等奖。三班:班主任——2017年工作,首师大本科,二级教师,获新秀进步奖;副班主任——本科,一级教师,10年以上英语教学经历,论文获市区一二等奖。四班:班主任——本科,担任班主任工作17年,区级“紫禁杯”班主任获得者;副班主任——27年教育工作经历,区级体育学科带头人,兼职教研员,乒乓球国家级裁判。

关于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