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hing chong什么意思

今天因为美国说唱歌手lil pump发布的新歌里面很有辱华的字眼,引起了中国网友们的争议,并且很快说唱组合天府事变对于这首歌曲发布了diss back回击lil pump。这里面的辱华词语ching chong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ching chong什么意思呢?

ching
ching

1、在这首歌曲里面大家听到了一个让人非常生气的字眼,就是ching chong,这个词语有一些网友其实不是很了解,其实这个词语是一个辱华的词语,是外国人歧视中国的代表词汇。对于这个词语,流行语网站“城市词典”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傲慢的非亚裔人士认为亚裔都会说的唯一的词语。

2、据说ching chong这个词语指的是福建口音或者是广东口音里面“清朝”这个词语的发音,一些非亚裔的人士觉得华人说汉语都是这种味道。于是很多的美国人就对这个发音进行模仿,故意的模仿中文或者是粤语的发音来取笑华人或者是亚裔。

3、而且ching chong这个词语在美国就是非常明显直白的一个种族歧视的词语,这个词语还曾被编写了一段儿童来演唱,在20世纪初的时候很多的亚裔的学生就会被用这首儿歌欺负。

关于ching chong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