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名的长租品牌公寓有哪些

长租公寓是房地产市场一个新兴的行业,将业主房屋租赁过来,进行装修改造,配齐家具家电,以单间的形式出租给需要人士。那么比较有名的长租品牌公寓有哪些?

有名的长租品牌公寓有哪些
有名的长租品牌公寓有哪些

1、泊寓: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较早推出长租公寓的房地产企业。

2、魔方公寓Mofang: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中国知名的连锁长租公寓运营商。魔方集团以多款公寓产品切入租赁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以综合运营能力为精英人士、白领、企业基层员工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租住解决方案,通过“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及系列增值服务业务,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构建新租住生态圈。

3、自如ziroom:自如是一家提供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独角兽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业务涉及国内外十几余座城市。是受人喜爱和尊重的长租公寓品牌及青年居住社区,服务近300万租客。

以上就是关于比较有名的长租品牌公寓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