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基本操作包括哪些

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那么电脑基本操作包括哪些呢?

电脑基本操作包括哪些
电脑基本操作包括哪些

1、电脑的开关机,电脑关机时,不要直接按主机电源直接进行操作,这样极易对硬盘造成损伤。关机前,关闭电脑上所有运行的程序,点击电脑上的”电源“符号,选择关机项。

2、电脑浏览器是经常用到的,浏览器右上角有三个符号:”___、□、?“,分别是页面最小化__、最大化、关闭的功能。

3、在浏览网页时,如果不小心误删了一个网页,按ctrl+shift+t就可以恢复。

4、、电脑运行过程中卡住无法进行其余操作时,可以运行命令:Ctrl+shift+esc,启动任务管理器,关掉卡住的的软件。

5、对于常用的软件,可以设置快捷方式,方便使用,可以右键固定在开始屏幕。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基本操作包括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