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汇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上海南汇桃花村是历届上海桃花节的主景点,一座集郊游、度假、休闲为一体的中国园林。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南汇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那南汇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南汇桃花节
南汇桃花节

1、从1991年起,南汇每年三、四月间都要举办桃花节。南汇桃花节每年都推出新的旅游项目。1999年的桃花节以“我们的桃林在南汇”为主题(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AAA级旅游景点),推出了桃树认养的旅游项目。欢迎中外游客前来南汇观光旅游。

2、桃花村以诗营园,以画勾园,以情蕴园,以绿营景,以画造景,以景观诗,以景载文;游人可泛舟而行,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百里桃花争奇斗艳、云蒸霞蔚;也可舍舟登岸,走进桃花源处,徜徉于花海之中,融入这道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意风景中,感受真实世外桃源的无限魅力。

3、南汇桃花村位于惠南镇北门路289号,距市中心约48公里。园内有近500亩的桃园、水泊和各类珍贵树种,游客可以在此泛舟而行、垂钓、品尝富有乡野趣味的野荠菜馄饨、南瓜饼、香瓜塌饼、三黄鸡、新鲜鱼虾等,还能观赏舞龙舞狮、桃花篮、江南丝竹、锣鼓书、荡湖船等具有浦东地方特色的民间文艺表演。

以上就是关于南汇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