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试题与研究》简介是什么

《试题与研究》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省级纯教育类刊物,中小学试题与研究中心权威期刊,国家优秀辅导期刊,具有国际国内双刊号的教育学术权威期刊,面向全国公开发行。那么《试题与研究》简介是什么呢?

《试题与研究》简介是什么
《试题与研究》简介是什么

1、创刊20多年来,一直以服务教育服务学生为办刊宗旨,以优秀的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深受广大读者好评,其权威性、导向性、针对性、实用性在全国教育期刊中独树一帜。

2、依据全国最新《考试大纲》,为备考师生展示中考、高考命题真谛,传递中考、高考最新信息,权威预测命题动向,明确备考复习重点。既有知识梳理、方法总结,又有能力提升的专项讲座,不仅注重学科内专项知识、专题能力的综合训练,更注重中考、高考考点的过关检测和强化跨学科综合能力的培养。由资深专家精心编拟各类专项练习题及原创高质仿真试卷,答案详细,方便实用。

3、多年考后对比分析表明:《试题与研究》覆盖了中考、高考绝大部分考点,各科试题相同或相似率达到85%以上。每年都有大量原创题与全国各地中考、高考试题全面“撞题”!

关于《试题与研究》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