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办

有时用微信添加好友时,会提示频繁操作,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办
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办

1、微信有自我保护功能,首次提示操作过于频繁,请一定要稍后再试。或者换个网络再添加好友,比如你用移动网添加过好友,可以换电信网络再继续添加。

2、添加好友从通讯录添加会比直接或打招呼添加更有效且被监测的风险更小。如果在没有必要直接添加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先添加好友到通讯录,然后选。

3、早上尽量不添加或少添加好友,因为早上添加好友的行为比较异常,微信会对这一时间段进行监控。下午和晚上是添加好友最佳时间,这个时间段可以适当添加。

4、添加好友的过程中最好都不要用wifi网络添加,选择自己的网络流量添加。如果是切换微信号添加时千万记得先关闭流量数据再打开,这样你的网络IP也会随之变化,这样可以降低被监测风险提高添加次数。

以上是微信加好友频繁怎么办的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