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政总监的岗位职责有哪些

行政总监又称首席行政官,是在一个企业中负责最高日常事务的行政人员。那么行政总监的岗位职责有哪些呢?

行政总监的岗位职责有哪些
行政总监的岗位职责有哪些

1、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汇总、审核下级部门上报的月度预算并参加公司月度预算分析与平衡会议。

2、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3、领导公司的后勤服务工作,创造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4、定期组织做好办公职能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督促做好纠正和预防措施工作。

5、负责定期召集员工建议审议委员会成员对合理化建议进行评审。

6、接待公司重要来访客人,处理行政方面的重要函件。

7、领导公司的防火安全、保卫工作并定期组织检查,保证公司安全。

8、组织公司有关法律事务的处理工作,指导、监督检查公司保密工作的执行情况。

9、负责协调公司系统间的合作关系,先期调解工作中发生的问题。

10、负责公司管理模式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汇总各部门的反馈意见,整理分析后向总经理汇报。

11、掌握行政系统工作情况和公司行政管理工作的运作情况,适时向总经理汇报。

12、代表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行政总监的岗位职责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