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石岩街道位于深圳市八景之一的羊台山下,石岩湖畔。宝安区政府正致力打造的“健康绿谷,科技石岩”,届时石岩街道将成为“山水石岩、人文福地、总部家园”。那么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呢?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

1、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咨询电话:0755-27767861。

2、医院现有干部职工共1000人(含社康中心),正式在编384人,聘用616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49人;高级职称134人,中级职称264人,初级职称506人;卫生技术人员849人,占85%。定编床位460张。

3、医院拥有64排全身螺旋CT、大平板数字化X光机(DR)、四维彩超、肠镜、电子胃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免疫发光仪、颅脑气动手术平台、C臂机、腹腔镜系统、泌尿窥镜系统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

以上就是对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人民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