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会计软件有哪些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种工作,而其中有一种工作叫做会计。基本每个公司都需要会计,毕竟会计可以帮公司计算各种财务信息等。那么会计软件有哪些呢?

会计软件有哪些
会计软件有哪些

1、速达财务:速达财务有录入、审核、汇总、记账、查询、打印等功能;独特的凭证冲红、单边凭证及凭证快速查找功能,方便的凭证签字与凭证审核功能均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操作模式;

2、管家婆:是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荣获“2009年中国IT行业十大民族品牌”称号。自1996年问世以来,管家婆软件凭借“简单、实用,贴近中国国情”的特点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欢迎和信赖。

3、傻瓜财务软件:是用户只需将每天企业发生的各种原始业务单据输入管家婆系统,系统就自动对数据进行统计、汇总和分类,形成各种报表。

4、金蝶财务软件:是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分析、移动商务、集成接口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5、用友财务软件: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包括总账、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UFO报表、网上银行、网上报销、财务分析、现金流量表、所得税申报等功能的财务会计基础软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会计软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