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高校排名有哪些

高考填报志愿时,成都的大学排名情况怎样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所关心的问题。那么成都高校排名有哪些呢?

成都高校排名有哪些
成都高校排名有哪些

1、四川大学:四川大学,简称“川大”,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211工程、985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数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口腔医学。

2、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四川省会成都市,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985工程”、“211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2个):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个):光学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3、西南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交通运输工程。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电气工程、土木工程。

关于成都高校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