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培训效果评估指标是什么

培训效果评估是在受训者完成培训任务后,对培训计划是否完成或达到效果进行的评价、衡量。内容包括对培训设计、培训内容以及培训效果的评价。那么培训效果评估指标是什么呢?

培训效果评估指标是什么
培训效果评估指标是什么

1、认知成果。可用来衡量受训者对培训项目中强调的原理、事实、技术、程序或过程的熟悉程度。认知成果用于衡量受训者从培训中学到了什么,一般应用于笔试来评估认知成果。

2、技能成果。用来评估技术或运动技能,以及行为方式的水平,它包括技能的获得与学习及技能在工作中的应用两个方面。

3、情感成果。包括态度和动机在内的成果。

4、绩效成果。用来决策公司为培训计划所支付的费用。

5、投资回报率。指培训的货币收益和培训成本的比较。培训成本包括直接和间接成本,收益支公司从培训计划中获得的价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培训效果评估指标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