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共同类科目明细表是什么

共同科目,指各军兵种均需设置的科目。如队列条令,内务条令,纪律条令,军事体育,对核武器、化学武器、生物武器的防护,军事地形学等。那么共同类科目明细表是什么呢?

共同类科目明细表是什么
共同类科目明细表是什么

1、科目代码3001清算资金往来:核算企业(银行)间业务往来的资金清算款项。

2、科目代码3002货币兑换:核算企业(金融)采用分账制核算外币交易所产生的不同币种之间的兑换。

3、科目代码3101衍生工具:核算企业衍生工具的公允价值及其变动形成的衍生资产或衍生负债。衍生工具作为套期工具的,在“套期工具”科目核算。

4、科目代码3201套期工具:核算企业开展套期保值业务(包括公允价值套期、现金流量套期和境外经营净投资套期)套期工具公允价值变动形成的资产或负债。

5、科目代码3202被套期项目:核算企业开展套期保值业务被套期项目公允价值变动形成的资产或负债。

关于共同类科目明细表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