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培训评价怎么写

广义的培训评估,是指对培训项目、培训过程和效果进行评价。那么培训评价怎么写呢?

培训评价怎么写
培训评价怎么写

1、开篇是导言。首先说明实施的背景,其次介绍评估目的和评估性质,其次必须说明此次、评估方案实施以前是否有过类似的评估。若有,评估者能从以前的评估中发现哪些缺陷与失误。七海认为开篇一定要写好,把重要的和要突出的写清楚写明白。

2、概括评估实施的过程。七海人资告诉你评估实施过程是评估报告的方法论部分及要交代清楚实施的方法以及依据。

3、阐明评估结果。结果部分与方法论部分是密切相关的,必须保证两者的因果关系,不能牵强附会。

4、七海人力资源在实施的时候做到了解释、评论评估结果和提供参考意见。因为涉及范围广泛,所以可以为了满足多方面的需求,可以尽量做到详细哦。

5、结尾的时候不能忘了附录和报告提要。提要是对报告要点的概括,是为了帮助读者迅速掌握报告要点而写的,要求简明扼要。

6、刚走出大学校门,我就很荣幸地成为XXX公司中的一员,怀着自己美好的希望和从零开始的心态,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为了让我们更快地了解公司、适应工作,公司特地从7月14日开始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主要有公司历史沿革、公司组织机构与企业文化介绍、公司领导讲座、各部门负责人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和自身经验的传授、安全、管理体系以及档案管理等诸多方面的系统学习。经过七天的培训,使我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本公司的基本运作流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和一些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专业知识等。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受益非浅、深有体会。

关于培训评价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