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威士忌品牌有哪些

威士忌(Whisky、Whiskey),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那么威士忌品牌有哪些?

威士忌品牌有哪些
威士忌品牌有哪些

1、Dewar’s帝王:帝王是一款高级混合型苏格兰威士忌,始创于1846年,历史悠久,深受品酒人士青睐。同时,也是这是个品牌中作者最喜欢的。口感来说,帝王威士忌的麦芽味会重一些,相应的口感也更加醇厚顺滑。除此之外,帝王威士忌最具特色的是它的制作过程,独创的调配手法和“二次陈酿”工艺,让帝王威士忌喝起来更加平和、顺畅。按品质来说,Dewar’s真的可以说是喝威士忌的首选了。

2、Ballantine’s百龄坛:苏格兰著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始创于1827年。每一瓶百龄坛威士忌的平身上都印有皇家纹章,象征着百龄坛作为苏格兰顶级威士忌生产商的至高荣誉。相比于其他品牌的威士忌来说,百龄坛的口感比较重,酒精味偏大。

3、Chivas芝华士:芝华士是全世界最早生产调和威士忌的生产商,同时也是威士忌三重调和的创造者。与百龄坛一样,芝华士也是一款具有高声望的苏格兰威士忌。在口感方面,芝华士比较突出的是它浓郁的果香,以及混合这柔和的花香和烟草香。而且在兑入不同饮料后,味道也有稍微变化,比如芝华士+绿茶=清香,芝华士+红茶=香甜。

3、JackDaniels杰克丹尼:杰克丹尼,美国古老产酒厂商之一,顶级威士忌品牌,选用黑麦、玉米、麦芽酿制而成。由于选取的是碳化过的白栎木桶存放,开瓶后会闻到类似油漆味的桶香。至于口感,杰克丹尼是偏重的,很多人喜欢拿它掺可乐喝,调和一下原本偏重的口感。

4、FamousGrouse威雀:始于1800年的威雀,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威士忌酿造商。口感来说,威雀也是浓厚酒质、余味长久,最大的特点是喝起来先是果干味,尾端有带有一点辛辣感,但不是很重。

5、J& B珍宝:珍宝的全称为“Justerini& Brooks”,创始于1749年,是英国皇室御用威士忌品牌。珍宝威士忌的制作过程精心且复杂,调和出的酒有独特的梨香,余味有混合这香草味和花蜜味,比较适合用来调酒。

6、RoyalSalute皇家礼炮:皇家礼炮威士忌是调和型酒,始于1953年,是为英国伊莉莎伯皇后加冕典礼而特制的一款酒。选取多种不同的麦芽和谷物制作出来的皇家礼炮,口感比较柔和,但入口后有些辛辣。最为推荐来说,个人不太推这一款,因为700多的价格,性价比实在是不高。

7、JimBeam占边:同样来自美国的占边威士忌,也是一款口味强烈的酒。也是因为这种独特的重口感,让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这款威士忌并不推荐给新手来尝试。不过,有人就是好这一口~哈哈。

8、JohnnieWalker尊尼获加:尊尼获加,又被成为约翰走路,是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它的口感是比较有层次性的,进口比较顺滑,但是如果你细细品味,能感受到一丝太妃糖和辛香料的味道。同时,还夹杂了柑橘和谷物的香气。

关于威士忌品牌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