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

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对于一名学生来说,学习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因此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小孩从小学开始就可以就读一些比较好的学校。那么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呢?

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
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

1、海曙中心小学(吴剑鸣外国语学校)位于宁波市的政治、经济、化中心,是一所百年老校。学校“高质量、严要求、有特长”的传名扬省内外。

2、几十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育,先后获得了全国语言文字先进集体,省文明学校,省、市军警共建文明单位,省、市电化教育先进集体,省、市实验先进集体,艺术教育先进集体,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市示范性文明学校,市花园式单位等荣誉称号。

3、学校以现代化的教育思想、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育设施,为每一个学生身心全面、协调、健康、和谐发展服务,为他们打下终生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希望通过3─5年的不懈努力,把海小办成在省内有重大影响,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实验性、示范性的现代小学。

4、“以诚为本,达成之的”。“诚”,即:诚诚恳恳搞好教育事业,诚心诚意为学生、家长、社会服务。“成”,即:培养学生成人成才,使教育成功,学校成名。

5、学校将在2─3年内使硬件建设达到“全国一流水平”,扩大校园占地面积8亩,增建一幢教学楼(5000多平方米),新建200米塑胶环形跑道;建立校园网,并实施家校联网,新增多媒体教室、学生上网教室、电子阅览室。

以上就是关于海曙中心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