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出版时间是哪一年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马克思主义的三个组成部分之一。马克思恩格斯创立的无产阶级政治经济学,以社会的生产关系即经济关系为研究对象。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出版时间是哪一年呢?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出版时间是哪一年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出版时间是哪一年

1、《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是由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本书在内容上的特色是更加注重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以及经济全球化与国际经济关系的内容。本书的审稿专家、教育部普通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济大学顾钰民教授对本书的评价是:“本书是一本高质量的教材。

2、全书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同时又反映了在实践中对理论的新发展,较好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具有的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教材的基本理论观点正确,对问题的论述有深度,许多地方的分析有新意。”

3、K.马克思和F.恩格斯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创立的阐明人类社会各个发展阶段上支配物质资料的生产、分配、交换和消费的规律的理论体系。

以上就是关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出版时间是哪一年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