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的樱桃什么时候成熟

云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季如春,其栽培出来的水果每个都鲜甜多汁,深受大众的喜爱。那么云南的樱桃什么时候成熟的呢?

云南的樱桃什么时候成熟
云南的樱桃什么时候成熟

1、云南樱桃是蔷薇科樱属植物,乔木,高4-8米,树皮灰色。小枝灰褐色,无毛,嫩枝绿色,被微硬毛,早期脱落。冬芽卵圆形,无毛。叶片长圆形、倒卵长圆形或卵状长圆形,通常长4-6厘米,宽2-3厘米。花序近伞房总状,长3.5-7厘米,有花3-5(7)朵,花叶同开或近先叶开放。核果紫红色,卵球形,纵径7-10毫米,横径7-8毫米;核表面微有稜纹;果梗长10-15毫米,密被硬毛。花期3-5月,果期5-6月。

2、分布于中国云南、四川和广西。生长于海拔2300-2600米的山谷林中或山坡地边。

3、云南樱桃是中国云南省重要园林绿化树种,广植于公园、风景名胜区、学校、住宅小区、城市道路两侧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的樱桃什么时候成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