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度假村有什么发展历史

在国外流行的Resort,中文解释“度假村”,意为提供一个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并享受一系列贴身服务和现代化的休闲和运动设施,彻底放松身心。那么度假村有什么发展历史呢?

度假村
度假村

1、国际旅游度假村的发展至今已有数百年的历史,然而,度假村业的大规模发展才是本世纪后半期的事情。

2、二战以后,世界处于相对和平时期,社会、经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交通业不断革命,使得包括度假村业在内的国际旅游业得到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度假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一种势不可挡的潮流。

3、据统计,早在1983年,法国度假旅游者就已占全国总人口的58%;1985年联邦德国的这一比例为57.1%;而英国的这一比例则高达70%多;1985年英国出国度假旅游者达1490万,占出国旅行总人数的98.3%,特别是在7、8月份,每年约有3/4的人去地中海沿岸海滩胜地度假;美国的度假旅游也很盛行,1984年美国有2718万出国旅游者,其中度假旅游者约占59%。

以上就是对于度假村有什么发展历史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