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诗兰黛小棕瓶第七代和第六代区别是什么

雅诗兰黛小棕瓶在针对细纹、皱纹、肤色不均等问题有一定的效果,所以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那么雅诗兰黛小棕瓶第七代和第六代区别是什么呢?

小棕瓶第七代
小棕瓶第七代

1、外观:第七代小棕瓶相比于第六代包装上变成了类似高能小棕瓶的渐变色玻璃瓶,颜值更高了,质感也更加高级,外形四周也变得更接近四方型。

2、成分:增加了复配抗老成分,以及滋润修护效果极强的“猴面包树籽提取物”,去掉了上一代的甲氧基肉桂酸乙基乙酯(防晒剂),在精准配比后,让多个成分高效协同发挥作用。同样不含酒精、香料、矿油,不会致癌致敏,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3、效果:第七代小棕瓶比第六代,肌因修护的速度更快了,(因为miR-146A激活成分促进了细胞间的信号传递)。并且多了更具有的新抗功效--激活胶原新生,紧致肌肤。第七代小棕瓶的质地方面和上一代差不多,都为黄色的蛋清质地,很好吸收而且有着非常不错的保湿能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雅诗兰黛小棕瓶第七代和第六代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