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哪些

温州市,简称“温”或“瓯”,是浙江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那么温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哪些?

温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哪些
温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哪些

1、雁荡山:大雁时常在此栖息和大片芦苇飘荡而得名,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这里还有以190多米落差而被称为中国瀑布之最的大龙湫,在雁荡山不仅可以欣赏自然风光还可以看到惊险刺激的飞渡表演,很值得一去。

2、楠溪江:有“天下第一水”的美称,它古朴原始的美令人沉醉,整个景区还保留着它最原始的美,绝无污染不舔杂质,在楠溪江里坐个竹筏静静的漂流,感受天然野趣,可以洗涤心灵,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在这里还可以了解中古怪社会耕读文化、宗教文化的演变情况,是到温州旅游必去的景点之首。

3、南麂岛:到温州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这里不仅有岩滩、沙滩、港湾等寻常海边旅游景点,还有俄罗斯木屋、竹子长廊等特色地点,这里很多新兴娱乐项目如海底潜水、水下婚礼、荒岛探险等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游客的前来。

4、渔寮:是苍南比较出名的景点,这里海产品丰富,海鲜十分新鲜,周围有很多度假山庄可以提供海鲜大餐,绝对让你大饱口福,沙滩也十分柔软,是家族出游或公司组织到温州旅游必去的景点,晚上可以在沙滩唱歌放烟花,早上还能看到日出。

5、泽雅:以群瀑最为出名,七瀑涧景区七个瀑布,形态各异,气势滂沱,让你彻底领略到瀑布的壮观美妙,景区内还有长毛猴、野鹿等三十多种野生动物,最奇妙的是山里的十几个村落还是使用古法造纸技术,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参观古时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

关于温州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