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elo体质在哪个软件可以看

《浪漫的体质》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9年8月9日首播的爱情喜剧,由李炳宪、金惠英执导,李炳宪、金英英编剧,千玗嬉、全汝彬、韩芝恩、安宰弘、孔明等主演,那么melo体质在哪个软件可以看?

melo体质在哪个软件可以看
melo体质在哪个软件可以看

1、《浪漫的体质》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9年8月9日首播的爱情喜剧,由李炳宪执导和编剧、千玗嬉、全汝彬、韩芝恩主演。

2、该剧翻拍自李炳宪执导的电影《二十》,并由李炳宪亲自编导成女性版本,讲述了3名三十多岁的女性朋友们的工作和恋爱琐碎日常。

3、以单身电视剧作家林真珠(千玗嬉饰)、失去爱人的纪录片导演李恩静(全汝彬饰)和单亲电视剧制作公司组长黄寒珠(韩芝恩饰),这3名三十多岁的女性朋友们之间发生的工作和恋爱方面琐碎的日常故事。

关于melo体质在哪个软件可以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