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汕尾邮政编码是什么

汕尾市,广东省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沿海,东临揭阳市,同惠来县交界;西连惠州市,与惠东县接壤;北接河源市,和紫金县相连;南濒南海。那么汕尾邮政编码是什么呢?

汕尾邮政编码是什么
汕尾邮政编码是什么

1、汕尾是潮汕四市之一,深圳都市圈城市之一,汕尾是一片红色故土、革命老区,是全国十三块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全市4个县(市、区)均为一类革命老区县。

2、汕尾地处粤东沿海,素被专家学者誉为“粤东旅游黄金海岸”,丰富的滨海风光、山地生态、革命史迹和宗教人文等构成汕尾“红、蓝、绿、古”四大特色旅游资源。主要景区(点)有10个,包括汕尾玄武山风景区、汕尾凤山祖庙旅游区、红海湾旅游区、陆丰金厢滩滨海景区、海丰莲花山森林公园景区、海丰红宫红场等。

3、汕尾有正字戏、西秦戏、白字戏等3大稀有剧种,拥有9项国家级、28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孕育了彭湃、马思聪、钟敬文、黄旭华等著名人士。全市海岸线长455千米,居全省第二位;海岛数量881个,居全省第一位,是南海优良渔场。拥有中国大陆最大的滨海潟湖—品清湖。该市曾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具魅力城市”“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中国现代旅游新地标”“中国水鸟之乡”“中国青梅之乡”“广东省双拥模范城”等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汕尾邮政编码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