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中复数名词是什么

名词是人、动物、事物、地方、状态、品质或动作的名称。它可以表示具体的东西,也可以表示抽象的东西。那么英语中复数名词是什么?

英语中复数名词是什么
英语中复数名词是什么

1、复数名词是指英文体系中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而不可数名词则没有复数形式。当要表现某个可数名词所表示的数量大于一时,就要用到该名词的复数形式。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分为多种,最常用的形式是在名词后直接加s或是es。

2、英语中大部分名词的复数形式比较简单,一般直接在词尾加-s,比如shop→shops, donkey→donkeys, silo→silos,macro→macros(缩写词),hazard→hazards(外来词)、freckle→freckles(外来词)、splinters(外来词)。

3、还有以s、z、x、ch、sh结尾的词,o结尾的非外来词,非缩写的词,在词尾加上后辍-es构成复数,比如quiz→quizzes, fox→foxes, match→matches, flash→flashes,hero→heroes。

以上就是关于英语中的复数名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