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环境分析怎么写

家庭软环境,是指笼罩着特定场合的特殊气氛或氛围,它诉诸于人的内在情绪和感受,对人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是家庭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相互联系时所形成的一种气氛,那么家庭环境分析怎么写?

家庭环境分析怎么写
家庭环境分析怎么写

1、家庭环境分析可以写家庭成员情况,家中的趣事以及喜爱。

2、大家都有一个完美、温馨的家庭,每个人都是在幸福的家里成长,我也不例外,在我家有妈妈、爸爸、妹妹和我。

3、妈妈,可称是家里的厨师了,每天为我们准备了一大桌菜,等候我们的品尝,为了我们的营养、健康,每天都劳心劳力地准备一些有营养的菜或是食物,即使是放假了,那美餐也是使我们能健康!我就封她个“快乐神厨”吧,希望妈妈再接再励,做出更美味、更健康的食物来!

4、爸爸那可算是我们家的勤工啦!只要是什么东西坏了或是什么东西没了,这勤工机器人立刻就出动,他可是“快乐神厨”的好帮手呀。我们吃的米饭就是最好的见证。那饭可是勤劳的爸爸种起来的,如果不是他,我看我们就甭想吃饭了,看在爸爸那么努力,我就封他为“快乐的勤劳工”吧!

5、我呢?可是我们家的宝贝。你看,什么穿的呀,吃的呀,不都是为我着想吗,若是我有什么出错,总是让我有理由在先,让我成功逃脱罪名。就给我封个“快乐神仙”吧!因为我是家里的皇帝,做个神仙也不算过分吧!

6、妹妹是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今年才2岁,真是太小了,可是,她也什么都让着我一分,让我一份,做什么事总是想着我,就是连喝水也是让我先喝,有什么吃的、什么玩的总是让我先享受。我很喜欢我的妹妹,就封她个“快乐小神童”吧!

7、我的一家呀有时静得就听见妹妹嘻嘻的笑声,有时呀厨子呀、勤工呀、神仙呀神童又叽叽喳喳你吵我闹的搞笑得很!这就是我的一家,快乐的、温馨的一家。

关于家庭环境分析怎么写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