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省大学前五名是什么

广东作为沿海经济强省,有着优厚的高教资源和就业优势,长期以来成为高考学子们向往的求学深造之地。那么广东省大学前五名是什么呢?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

1、中山大学:简称中大,前身是孙中山先生创立于1924年的国立广东大学,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是学术与文化中国南方重镇和人才培养南方高地。

2、华南理工大学:简称华南理工,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创建于1952年,是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中国著名高等学府。

3、华南师范大学:坐落于南方名城广州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入选中国首批“211工程”、“卓越教师培养计划”,为广东省省属重点大学、中国100所首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

4、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被誉为“中国第一侨校”。

5、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于1951年,1979年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8月整体移交广东省,更名南方医科大学。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省大学前五名是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