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空间怎么样

咖啡空间是一家以咖啡为主的餐厅。位于青岛市南区龙山路26号青岛迎宾馆博物馆出口(近信号山公园)。那么咖啡空间怎么样呢?

咖啡空间怎么样
咖啡空间怎么样

1、餐厅环境十分典雅,内部设计很独特呢,从外观看,以为餐厅有两层楼,其实只有一层楼,墙壁上画满了涂鸦,给人感觉十分时尚。

2、餐厅主要以深咖啡色为主色调,显得浪漫又不失雅致,餐厅的墙壁上还挂满了照片,还有古希腊爱情海的照片,很诗情画意。

3、餐厅的天花板上还挂了一个鸟笼和盆栽,在餐厅的另一边墙壁上,还挂了风铃,风一吹,就能听到清脆的铃铛声,食客们坐在这样的环境里用餐,简直就是一大享受。像曼特宁咖啡、焦糖玛奇朵咖啡、是其餐厅的特色,喝起来香醇浓郁,值得一试。

4、特色服务:有露天位,有送餐,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下午茶,全场禁烟,有wifi。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咖啡空间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