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俄罗斯世界杯是哪一年

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简称“世界杯”,是全世界国家级别球队参与,象征足球界最高荣誉、并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足球赛事,全球电视转播观众超过35亿,那么俄罗斯世界杯是哪一年?

俄罗斯世界杯是哪一年
俄罗斯世界杯是哪一年

1、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ми?рапо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届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举行,亦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

2、2018年7月16日,法国队在该届赛事决赛中以4-2击败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而克罗地亚队也在此届世界杯上收获了队史最好成绩(亚军)。

3、克罗地亚中场卢卡·莫德里奇、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比利时门将蒂博·库尔图瓦分别收获金球奖、金靴奖、金手套奖;法国前锋基利安·姆巴佩则获得最佳新秀奖。

关于俄罗斯世界杯是哪一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