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瓷牙价格一般是多少

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由于内冠不再使用金属,而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瓷材料制成,因此较金属基底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可达到仿真效果,且具有对周边组织无刺激等优点,已被广泛用于临床,尤其在前牙美学修复时常被选用,那么全瓷牙价格一般是多少?

全瓷牙价格一般是多少
全瓷牙价格一般是多少

1、如今提供给大家选择有两种材料,一种是含有金属的,一种是不含有金属的。前一种就是金属烤瓷牙,它同样被分为了两种。一种是普通金属烤瓷牙,费用通常是五百至一千元;第二种是贵金属烤瓷牙,价格更高在两千到三千的区间里。

2、后一种不含金属的烤瓷牙就是全瓷牙,这一类有四种选择。首先就是国产以及进口的二氧化锆烤瓷牙,前者三千到五千元左右,后者则是需要五千元以上。

3、还有就是三氧化二硅全瓷牙,价格在三千元以下,相对比较便宜的是铸瓷牙,价格在两千元左右。烤瓷牙的材料有很多,大家也可以在去做烤瓷牙之前,对于这些材料做一些了解,那么到了医院里面也就可以直接跟医生提出自己的要求了。

4、不同的材料和价格是相关联的,预算比较充足或者想要烤瓷牙维持的时间久一点也就可以选择价格高一点的材料。当你预算没有那么高的时候同样可以选择相应预算范围内的烤瓷牙材料。除了关注材料之外,此外在选择牙科医生方面也是需要花心思的,一定要选择一些技术过关的,这样在做烤瓷牙的过程中能够相对降低对牙齿的刺激。

关于全瓷牙价格一般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