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展历史有哪些

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约2300亩),距上海市中心35公里,于1995年1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那么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展历史有哪些呢?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

1、1995年,修建了上海野生动物园表演部动物竞技场,它是上海野生动物园最早的一座动物表演专用场馆。

2、1996年11月,修建了动物表演场,又称百兽山表演场。自建成以来,百兽山表演场共承办过全国动物运动会、动物时装秀表演、新春大联欢等多项精彩主题节目,动物表演的水平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

3、1996年,建设海狮表演馆在这里可以看到全世界最精彩的海狮表演。

4、1998年10月6日,中国与南非洲建交后,上海野生动物园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南非野生动物。这批9种150只动物是乘座专机抵达中国上海的,包括34头长颈鹿,其他还有白犀牛,大羚羊、白斑剑羚、跳羚、蓝角马,黑角马以及南非海狮等。

5、2007年5月8日,上海野生动物园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展历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