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全责任书签订要注意什么

安全是第一准则,如果不能保证安全,即使有再多的钱也无福消受了,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记住安全第一,生命第一。尊重自己和他人生命,签订安全责任书是很重要的。那么安全责任书签订要注意什么呢?

安全责任书签订要注意什么
安全责任书签订要注意什么

1、生产经营单位必须遵守本法和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2、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

3、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有依法获得安全生产保障的权利,并应当依法履行安全生产方面的义务。

4、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包括: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常识的学习和培训。强化通信机房、基站的安全管理。加强营业现金、有价卡证及票据的安全管理。

5、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的检查考核。实行责任追究制,对在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中出现的失职、渎职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领导责任。

关于安全责任书签订要注意什么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