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军精神是指什么精神

《红军精神》“保证完成任务”反映了红军总是以胜利为目标而坚决执行的信心和决心。没有胜利,就没有一切。这是团队取得生存权和发展权最根本的保证。明确的目标是胜利的前提,只有持续不断地取得胜利,才是真正的成功者,那么红军精神是指什么精神?

红军精神是指什么精神
红军精神是指什么精神

1、红军精神即长征精神,内容如下: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2、集中体现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最显著特点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3、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于红军精神是指什么精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