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皋初中排名有哪些

现在每个地方都有许多的高中学校,每个学校在当地排名都是有差异的,学校的排名也是作为家长给孩子们选择报考学校的重要考量标准之一。学校的排名情况往往代表着该学校在当地学校的地位,排名名列前茅的学校往往都是学生和家长们十分青睐的对象,而学校的排名情况也逐渐变成了学生和家长们选择学校的一个标准。那么如皋初中排名有哪些呢?

如皋初中排名有哪些
如皋初中排名有哪些

1、如皋初级中学:如皋初级中学位于江苏省如皋市中心的海阳路上,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初中。1923年沙元炳先生创办“如皋县立初级中学”,聘徐觉世为校长。后随如皋中学几经易名,为其初中部。1998年如皋中学高中部迁至现址,原址改为如皋初级中学。2005年如皋初中扩建,增设安定初中。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后取消安定初中建制。

2、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如皋中学(Jiangsu Rugao Senior High School),简称“如中”,位于江苏省如皋市。1959年,学校被列为江苏省重点中学;1963年,学校被列为江苏省15所示范中学之一。1999年4月通过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2004年3月,学校被确定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2009年,学校通过江苏省四星级复评。

3、如皋市第一中学:如皋市第一中学位于江苏省如皋市,1955年诞生时是初级中学,先是成为完全中学,1985年升格为市直学校,1999年初中终结以纯粹高中晋级为南通市重点中学,2002年4月升格为江苏省重点高中,2011年3月8日如皋市第一中学升格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4、如皋九华初级中学:如皋九华初级中学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学历层次较高、业务素质良好、工作态度积极、学科分布基本合理的教师队伍。

5、如皋市实验初中:如皋市实验初中创建于2002年,是经南通市教育局和如皋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如皋市唯一一所民办初中(已于2011年转为公办)。学校位于204国道与316省道交汇处,交通便利,是江苏省的一个年轻学校。学校占地面积75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总投资7000多万元。

关于如皋初中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