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本科大学有哪些

珠海,是广东省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滨海风景旅游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那么珠海本科大学有哪些呢?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办学性质为独立学院。

2、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创办于2004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院校。学校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为全国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基地,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3、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珠海科技学院,坐落于经济特区之一的广东省珠海市,处于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学校前身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创建于2004年5月18日;2021年2月8日,经教育部同意,学校正式转设为珠海科技学院。

4、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十所大学之一,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

以上就是关于珠海本科大学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