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广告法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是为了规范广告活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广告业的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制定的本法,那么新广告法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广告法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广告法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

1、根据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八部法律。

2、1994年10月27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2015年4月2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修订。

3、根据2018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十五部法律的决定》修正。

3、根据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八部法律。

关于新广告法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