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怎么样

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校园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生均占地14.6平方米,绿化覆盖率为75%,一直享有“广州市花园式单位”的美誉。那么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怎么样?

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怎么样
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怎么样

1、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始建于1986年,是广东省一级学校,也是广州市开发区萝岗区的窗口学校。校园座落在充满改革开放气息的广州开发区西区,是当时广州开发区为完善投资环境而创办的第一所学校,学校的办学精神和学校文化,与开发区的“博纳兼容,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

2、开发区一小多年来坚持“崇德、立志、自强、创新”的校训,坚持“守礼、勤俭、乐学、友善”的校风,坚持“敬业、爱生、协作、严谨”的教风,坚持“刻苦、善问、乐思、宏毅”的学风。

3、近年来,开发区一小更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谐联动,整体育人”德育理念,“学会学习、学会发展”的教学理念,“优质服务,切实保障”的后勤服务理念,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创建学校品牌。

关于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