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模拟电话组成是什么

模拟电话通信是以电信号模拟语声变化的一种通信方式,那么网友们知道模拟电话组成是什么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模拟电话
模拟电话

1、日常使用的模拟电话系统并不像我们看到的只有通话双方的电话机那样简单,它是一个复杂的语音传输系统,有一系列种类繁杂的中间媒体设备来处理通话连接。

2、最基本的模拟电话系统由电话机、专用分组交换机(PBX)、用户环路、中继线路等组成。

3、电话机是一个将话音(声波信号)转换成模拟电信号,并将网络中传送过来的模拟电信号转换为声音的模拟装置。

4、而PBX一端连接普通电话机,给普通电话机提供电源和振铃电压,并负责将网络中的信号传送给电话机,另一端连接到其他设备上(如局端中央交换机或其他PBX),负责将话机传送过来的信号传送给对端。连接电话机的这一侧称为用户环路,而连接PBX或交换机的这一侧称为主干侧或中继侧。

以上就是对于模拟电话组成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