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薇女儿叫什么

赵薇(Vicki Zhao),1976年3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监制,毕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位。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魂》,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那么赵薇女儿叫什么?

赵薇女儿叫什么
赵薇女儿叫什么

1、黄新,2010年4月11日出生于新加坡,中国内地女演员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的女儿,一直为外界关注,其父亲黄有龙经常在微博曝光她的成长照片,可爱搞怪,被网友惊呼小小燕子。

2、2010年4月11日晚,赵薇在新加坡鹰阁医院剖腹产下2.26公斤女儿,初为人母的她向朋友报喜时,更是掩不住的幸福:“宝宝很可爱。”而她的母亲、哥哥及丈夫黄有龙,也被记者拍到在医院10楼的贵宾房陪伴她。赵妈妈对于赵薇母女情况,简单地回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而产女的消息曝光后,大批媒体赶到时,赵薇已提前出院。

3、赵薇宝贝女儿万千宠爱在一身,出生数天就收到了亲友送上的各种精美礼品,以及赵薇圈中好友和歌迷影迷的祝福。更有传言说,赵薇女儿的照片媒体授权价格达到了百万元。随之,网上各种赵薇女儿的合成照,以及赵薇影视作品中的剧照也被当成赵薇女儿疯狂转载。

4、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多次在网上留言,表示母女平安,一家人都很幸福快乐,感谢网友的关心。并且向记者描述了一些“小小燕子”的长相:“非常可爱,眼睛大,乌黑乌黑的。”陈蓉告诉记者,赵薇孕期反应较大,加上本身有所节制,只重了10公斤,相信很快就能恢复过去的身材,6月就会复出拍广告,并没有打算退出演艺圈。

关于赵薇女儿叫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