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高中排名有哪些

长沙作为湖南省的省会,是我国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因此这里文化底蕴厚重,高校众多。那么长沙高中排名有哪些呢?

长沙高中排名有哪些
长沙高中排名有哪些

1、长沙市长郡中学: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此外,长郡中学还建立了以自身为首的长郡教育集团。长郡教育集团将对湖南教育产生深远影响。

2、长沙市雅礼中学:湖南省首批挂牌的八所重点中学之一、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湖南省首批八所重点中学,也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4、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教育厅直属中学、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长沙四大名校之一(其余三所是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中和长沙市长郡中学)。也是中国最著名的重点中学之一。

5、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和长郡中学组建成长郡教育集团,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关于长沙高中排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