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考研书籍推荐有哪些

最近考研陆续进行到复试阶段,对于即将步入考研大军的同学们而言,新一轮的考研已经提上日程了。那么考研书籍推荐有哪些呢?

考研书籍推荐有哪些
考研书籍推荐有哪些

1、《李永乐考研数学复习全书》:出版时间在每年的1月前后,唯一一本知识点最全面、同时重难点突出的参考书,各种题型总结的非常到位,例题难度也比较适中,除了概统后面几章讲的稍微有些含混不清外基本上没什么缺点,而这几章也恰好是命题人可能容易会忽略的几章。

2、《李永乐考研数学线性代数辅导讲义》:李永乐老师是考研线性代数总结的最好的老师,对于线性代数部分比较吃力的同学可以考虑入手。

3、《汤家凤考研数学1800题》:已经出版,习题对应知识点最全面、语言风格最贴近真题。

4、《张宇1000题》:题量很大,有的重点章节题目多达几百道。难度相对于绝大多数同学来说偏难的,里边的有些题目思路确实非常新颖,技巧性非常强,很有意思。推荐学有余力、想突破自我、增强技巧性、挑战压轴大题的同学入手。

关于考研书籍推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