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留学必须通过哪些英语考试

出国留学之前是要通过一些英语考试的,因为去外国读书,语言障碍是需要克服的,所以说出国留学之前一定要通过语言开始,那么出国留学要考什么英语考试呢,很多朋友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今天就说一说这个问题。

美国留学必须通过哪些英语考试
美国留学必须通过哪些英语考试

1、如果是去美国本科留学,需要考托福和SAT。

2、如果是去美国读研究生,需要考托福和GRE。

3、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

4、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主办,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5、GRE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主办。

6、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美国留学必须通过哪些英语考试的内容介绍了。